Pages

Monday, June 27, 2011

兔基斯-不见了?

那天的家长日,我的成绩真的…惨不忍睹

自己和12这数字很有缘啊(明白了我拿了多少?

我说我不要升A组,
尽管我很羡慕用的课本全都是英文,也可以认识到很多A组漂亮的tomboy :DD

不过~还是不要算了 = =
还有私吞了这本书 :DD
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之前把那兔基斯的网址弄不见了~
我会尽量地找回来 D:


  麻烦以后转载本博客的教程/素材,请声明来源自我们。之前的事情我就算了,因为那个教
  程不是我负责写的,所以不太清楚,我也没权利追究,谢谢你们以后和我们的合作。=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┘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